這里我是女王=]

星期三, 三月 07, 2012

【 禮拜 】

禮拜3月4號
我和 Ahboon boon、Yiwawa、Yumi、圣佑
他們去蓋蓋哦
是開心的咯


我們先去 CS
可惜 CS 裝修、走到很不爽啦
所以過後我買料鞋
Yiwawa還現場買衣還哦
她超強的 !!!
過後我們就去 KSL 走料
我們在 KSL 也沒什麼走啦
我們只是坐在旺角喝茶拍照
我們都很自戀一下
我們還拍蠻久的
-.-


沒辦法、
我們都是女生嘛
我們還拍到隔壁做的一直看我們
真的是不會拍謝的咯


過後我們才決定去大嘴巴唱歌
所以就這樣我們轉移徵地
去 MOUNT AUSTIN 大嘴巴唱歌
啦啦啦~~


其實我去大嘴巴之前就心情不好料
@#%^$!#$^@$%?%@!
哪裡知道去到大嘴巴
看到蝙蝠
我就問他跟誰一起咯
他說跟萱雯、阿包、阿Bee 他們
我直接無言-.-
是夠夠力巧的咯


過後Yumi就好心說要過去跟萱雯打招呼咯
我就說不用緊的啦等下他誤會你
過後我就去廁所料
哪裡知道我廁所回來
Yumi就跟我說她中萱雯罵
我都說料咯
她就是不聽結果中罵咯


哪裡知道唱歌唱到一半
萱雯進來我們的包廂
拉我出去說什麼要談談
我直接放空/.\


就這樣跟他出去聊
她就跟我聊我們之間的問題
我不懂要怎麼談咯
我跟她的問題就是
她家裡人和男人不喜歡她跟我出去
而我的媽媽又不喜歡我跟她出去
那我們要怎麼出去哦?
是不是



所以我也不懂要怎樣跟她談
/_______\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