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里我是女王=]

星期六, 三月 10, 2012

【 做工 】

明天禮拜
平時的我不是睡覺睡到3/4點
就是12點多1點就跟朋友出去 Hiao
可是明天醬不一樣
因為啊...
明天我醬要10點半前起身
去 做 工


明天本小姐
醬在 Masai Kidmart
的華泰前面做 Alene 的Promoter
所以你們的空
可以來 Kidmart 找我哦
反正我在那裡1個人也很閑


現在的我
好像要生病料
可是為料$$$所以一定要去做
因為1天有 Rm 120 涅
所以我非去不可


傷風 咳嗽
是辛苦的咯
我現在是什麽味道都聞不到
剛晚餐我媽咪煮辣椒
整家人都嗆到只有我沒有 rasa
直接閑掉-.-
而且現在還一直咳嗽咳不停
咳到肺都好像要咳出來料咯
可憐的我


明天做工日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