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里我是女王=]

星期三, 三月 07, 2012

【 跳舞 】

3月6號
我應該會永遠記得吧
因為我那天開始學跳舞的
哈哈其實我媽本來不給我學的
可是我用【先占後軸】
我媽咪也拿我沒辦法 XDD


先先去時、
有點怕怕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去
應該是我習慣有人陪吧
所以叫我自己去Shopping走
我不可以咯...
我也不明白爲什麽
所以我很緊張也很怕
TT^TT


可是進到進去時
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
老師很 NICE
還有看到認識的涅
幾有緣下


可是啊
可能我老料吧
骨頭硬料
所以有些動作很難做
嗚嗚嗚
可是很好玩下


我很期待下個拜2的到來 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